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青田县城建局到油竹街道指导“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5-24 8:44:0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副局长杨新宇带队到油竹街指导落实“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指导小组主要就生活小区类“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和检查。

  指导小组一行先后走访金色家园和绿洲巴黎花园等地,实地查看生活小区类“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

  指导小组对油竹街道当前“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该项工作需再接再厉,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污水 零直排”建设是当前治水工作的重中之重,时间紧、任务重,要加快建设;要明确建设标准,根据标准有步骤有计划落实;要同时要增强大局意识,强化沟通协作,共同推进“污水零直排”工作。(中国青田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