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九江市政协副主席督导老鹳塘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项目

发布时间:2019-5-23 8:49:3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吴锋刚在市城管局局长万辉、副局长况荣发的陪同下,来到浔阳区老鹳塘污水处理厂实地察看该厂提标扩容项目推进情况。

  在项目施工现场,吴锋刚边走边看边听取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项目存在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

  吴锋刚强调,一是要加大人员、设备机械、资金的投入,为加快施工进度、赶抢工期提供保障;二是施工单位要坚持质量第一的观念,要严把质量关口,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是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环境保护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做到天天有进展、月月有变化;四是要加强施工现场的管理,做到文明施工,严格落实施工现场的围挡、洒水、覆盖、冲洗等措施,塑造精品工程;五是项目各承建方要严格按照工期倒排表,抢抓时机、压实施工进度、夜以继日、争分夺秒的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早日投入运行。(中国江西网-九江头条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