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汉中市全力推进中心城区雨污分流整治及贯通“断头路”工作

发布时间:2019-7-9 9:49:5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调研中心城区雨污分流整治及贯通“断头路”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陪同调研。

  方红卫一行先后来到明珠河明渠段、金刚巷北口、东排燕子河宇凌化工段、惠府路等雨污分流整治施工地,对照中心城区雨污分流整治工程示意图逐项督导检查,详细听取每段渠道的截污清淤、岸线整治及水体生态处理等进展情况,了解当前中心城区雨污分流整治项目的渠道整治、管道建设及渠道两侧道路与绿化景观工程进度等。在兴旺路和博望二路施工现场,方红卫检查了工程进度,并就道路周边路网交通与市民出行等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方红卫指出,城市雨污分流及贯通“断头路”是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方红卫要求,要紧盯项目计划,细化责任任务,完善项目规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势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尽快建好城市雨污分流排水处理系统,持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要坚持统筹推进,注重生态环境打造,将中心城区雨污分流排水处理系统建设与汉江水域生态环境紧密结合、一体建设,保护好我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涵养地;要强化督导检查,全面梳理项目进度,加大跟踪督查力度,协调破解资金难题,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宜居环境,推动陕西最美城市建设取得新成效。(汉中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