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2-4氯苯农药中间体废水回收设备

发布时间:2021-2-26 11:24: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 20200805

公开(公告)日 20201201

IPC分类号 C02F1/00; C02F103/34; C02F101/36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2‑4氯苯农药中间体废水回收装置,包括回收装置主体与移动机构,所述移动机构包括把手,所述把手处于回收装置主体一侧,所述回收装置主体外侧顶端固定连接有第一限位块,所述第一限位块内侧开设有限位槽,所述限位槽内侧设置有第一转轴,所述把手一端与第一转轴固定连接,所述第一限位块顶端设置有限位杆,所述限位杆一端贯穿第一限位块内壁处于限位槽内侧;通过设计了移动机构,在使用本装置时,支撑板底端接触地面,增大摩擦,起到固定回收装置主体的作用,避免使用时会发生移动,需要移动回收装置主体时,向上翻转把手即可带动支撑板底端离开地面,同时把手的处于水平状态,方便推动。

12.JPG

权利要求书

1.一种2-4氯苯农药中间体废水回收装置,包括回收装置主体(1)与移动机构,其特征在于:所述移动机构包括把手(10),所述把手(10)处于回收装置主体(1)一侧,所述回收装置主体(1)外侧顶端固定连接有第一限位块(6),所述第一限位块(6)内侧开设有限位槽(8),所述限位槽(8)内侧设置有第一转轴(9),所述把手(10)一端与第一转轴(9)固定连接,所述第一限位块(6)顶端设置有限位杆(13),所述限位杆(13)一端贯穿第一限位块(6)内壁处于限位槽(8)内侧,所述限位杆(13)处于第一限位块(6)内壁的外侧开设有第一限位滑槽(14),所述限位杆(13)处于第一限位滑槽(14)内侧的外表面套接有弹簧(15),所述第一转轴(9)外侧一端开设有卡槽(7),所述回收装置主体(1)外侧固定连接有滑轮(11),所述把手(10)外侧表面固定连接有拉绳(12),所述回收装置主体(1)外侧一端固定连接有第二限位块(16),所述第二限位块(16)底端设置有支撑板(2),所述第二限位块(16)与支撑板(2)的连接处设置有第二转轴(17),所述第二转轴(17)的外侧设置有扭力簧(18),所述支撑板(2)底端设置有滑杆(26),所述支撑板(2)底端表面开设有第二限位滑槽(24),所述滑杆(26)顶端处于第二限位滑槽(24)内侧,所述滑杆(26)顶端固定连接有推簧(25),且所述推簧(25)处于第二限位滑槽(24)内侧,所述拉绳(12)一端贯穿支撑板(2)内壁与滑杆(26)顶端固定连接。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2-4氯苯农药中间体废水回收装置,其特征在于:还包括连接机构,所述连接机构包括进水管(5),所述进水管(5)固定安装于回收装置主体(1)顶端,所述进水管(5)外侧表面开设有凹槽(19),所述凹槽(19)外侧设置有喉箍(20),所述喉箍(20)内侧表面设置有橡胶圈(23)。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2-4氯苯农药中间体废水回收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回收装置主体(1)底端设置有移动轮(3),所述移动轮(3)表面开设有防滑纹。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2-4氯苯农药中间体废水回收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卡槽(7)与第一转轴(9)的角度为九十度,所述卡槽(7)的直径为限位杆(13)直径的一点二倍。

5.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2-4氯苯农药中间体废水回收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板(2)底端表面与移动轮(3)底端表面处于同一水平线上,所述支撑板(2)通过第二转轴(17)与第二限位块(16)转动连接。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2-4氯苯农药中间体废水回收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回收装置主体(1)底端另一侧设置有出水管(4),所述出水管(4)外侧一端设置有阀门。

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2-4氯苯农药中间体废水回收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弹簧(15)一端与限位杆(13)为固定连接,所述弹簧(15)另一端与第一限位滑槽(14)内侧为固定连接。

8.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2-4氯苯农药中间体废水回收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喉箍(20)的截面为圆环形结构,所述喉箍(20)套接在凹槽(19)外侧。

9.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2-4氯苯农药中间体废水回收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喉箍(20)一端固定连接有限位盒(21),所述喉箍(20)另一端贯穿限位盒(21)内侧,所述限位盒(21)内侧设置有螺纹旋杆(22),所述螺纹旋杆(22)一端处于限位盒(21)外侧。

10.根据权利要求9所述的一种2-4氯苯农药中间体废水回收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喉箍(20)外侧表面开设有卡口,所述螺纹旋杆(22)处于限位盒(21)外侧一端的外表面开设有防滑槽。

说明书

一种2-4氯苯农药中间体废水回收装置

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农药废水回收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2-4氯苯农药中间体废水回收装置。

背景技术

农药中间体是农用原材料加工生产出来的产品,是一种将两种或两种以上物质结合在一起的中间介质。在农药里可以理解为增效剂,是生产农药的中间材料,这种化工产品,不需要药品的生产许可证,在普通的化工厂即可生产,只要达到一些的级别,即可用于药品的合成,在药物中间体生产过程中或产生很多废水,废水中会残留浓度很小的药物中间体在其中,若之间排放出去不仅会污染环境还会浪费药物,因此需要使用到农药中间体废水回收装置;

现有的农药中间体废水回收装置在使用时,由于底部安装了移动轮,不方便进行固定,使用过程中容易移动,导致使用不方便的问题,为此我们提出一种2-4氯苯农药中间体废水回收装置。

发明内容

为了克服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发明提供一种2-4氯苯农药中间体废水回收装置,能解决上述背景技术提出现有的农药中间体废水回收装置在使用时,由于底部安装了移动轮,不方便进行固定,使用过程中容易移动,导致使用不方便的问题。

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发明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2-4氯苯农药中间体废水回收装置,包括回收装置主体与移动机构,所述移动机构包括把手,所述把手处于回收装置主体一侧,所述回收装置主体外侧顶端固定连接有第一限位块,所述第一限位块内侧开设有限位槽,所述限位槽内侧设置有第一转轴,所述把手一端与第一转轴固定连接,所述第一限位块顶端设置有限位杆,所述限位杆一端贯穿第一限位块内壁处于限位槽内侧,所述限位杆处于第一限位块内壁的外侧开设有第一限位滑槽,所述限位杆处于第一限位滑槽内侧的外表面套接有弹簧,所述第一转轴外侧一端开设有卡槽,所述回收装置主体外侧固定连接有滑轮,所述把手外侧表面固定连接有拉绳,所述回收装置主体外侧一端固定连接有第二限位块,所述第二限位块底端设置有支撑板,所述第二限位块与支撑板的连接处设置有第二转轴,所述第二转轴的外侧设置有扭力簧,所述支撑板底端设置有滑杆,所述支撑板底端表面开设有第二限位滑槽,所述滑杆顶端处于第二限位滑槽内侧,所述滑杆顶端固定连接有推簧,且所述推簧处于第二限位滑槽内侧,所述拉绳一端贯穿支撑板内壁与滑杆顶端固定连接。

作为本发明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还包括连接机构,所述连接机构包括进水管,所述进水管固定安装于回收装置主体顶端,所述进水管外侧表面开设有凹槽,所述凹槽外侧设置有喉箍,所述喉箍内侧表面设置有橡胶圈。

作为本发明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回收装置主体底端设置有移动轮,所述移动轮表面开设有防滑纹。

作为本发明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卡槽与第一转轴的角度为九十度,所述卡槽的直径为限位杆直径的一点二倍。

作为本发明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支撑板底端表面与移动轮底端表面处于同一水平线上,所述支撑板通过第二转轴与第二限位块转动连接。

作为本发明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回收装置主体底端另一侧设置有出水管,所述出水管外侧一端设置有阀门。

作为本发明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弹簧一端与限位杆为固定连接,所述弹簧另一端与第一限位滑槽内侧为固定连接。

作为本发明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喉箍的截面为圆环形结构,所述喉箍套接在凹槽外侧。

作为本发明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喉箍一端固定连接有限位盒,所述喉箍另一端贯穿限位盒内侧,所述限位盒内侧设置有螺纹旋杆,所述螺纹旋杆一端处于限位盒外侧。

作为本发明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喉箍外侧表面开设有卡口,所述螺纹旋杆处于限位盒外侧一端的外表面开设有防滑槽。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发明能达到的有益效果是:

1、通过设计了移动机构,在使用本装置时,支撑板底端接触地面,增大摩擦,起到固定回收装置主体的作用,避免使用时会发生移动,需要移动回收装置主体时,向上翻转把手即可带动支撑板底端离开地面,同时把手的处于水平状态,方便推动;

2、通过设计了连接机构,可以快捷地将水管与进水管进行连接,通过喉箍内侧加装的橡胶圈,起到防滑与密封的作用,防止水管发生脱落与漏水的情况。

发明人 (韩兴宏)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