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新型移动式连续化反应釜废水处理系统

发布时间:2024-3-20 9:55:0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公布日:2023.05.23

申请日:2023.03.06

分类号:C02F1/00(2023.01)I

摘要

本发明涉及废水处理设备领域,具体的公开了一种新型移动式连续化反应釜废水处理装置,包括安装板,所述安装板的顶部安装有若干个安装架,安装板的一端开设有安装孔,安装孔的内部两端均滑动安装有移动板,移动板的一端贯穿安装孔并转动安装有转动板,转动板的顶端转动安装有升降板,升降板的侧面与安装架抵接,安装架的顶端两侧均开设有限位槽,升降板的侧面安装有限位条,限位条位于限位槽的内部。本发明可根据所安装的设备数量和占用空间对所放置的安装架数量进行调节,能节省一定的空间,同时方便工作人员对安装架进行搬运。

1.jpg

权利要求书

1.一种新型移动式连续化反应釜废水处理装置,包括安装板(1),其特征在于,所述安装板(1)的顶部安装有若干个安装架(10),安装板(1)的一端开设有安装孔(13),安装孔(13)的内部两端均滑动安装有移动板(8),移动板(8)的一端贯穿安装孔(13)并转动安装有转动板(7),转动板(7)的顶端转动安装有升降板(6),升降板(6)的侧面与安装架(10)抵接,安装架(10)的顶端两侧均开设有限位槽(11),升降板(6)的侧面安装有限位条(18),限位条(18)位于限位槽(11)的内部;槽口相对的两个限位槽(11)之间设置有限位块(17),限位块(17)的底部安装有U形的夹持板(14),夹持板(14)的两端分别与相邻的两个安装架(10)的内壁抵接,夹持板(14)的底部安装有固定螺栓(15),安装架(10)的侧面安装有若干个与安装架(10)相互配合的L形的防护板(3),防护板(3)的顶部部分位于安装架(10)的顶部,固定螺栓(15)的顶端与防护板(3)的顶部部分螺纹配合,且固定螺栓(15)的顶端螺纹安装有螺母,安装板(1)的底部设有调节机构。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移动式连续化反应釜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调节机构包括转动安装在安装板(1)底部的底座(2),底座(2)的底部靠近边角的位置均按长度方向开设有安装槽(29),安装槽(29)内滑动安装有连接板(30),连接板(30)的一端贯穿安装槽(29),并转动安装有限位板(26)

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新型移动式连续化反应釜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限位板(26)的两端分别与底座(2)和安装板(1)的侧面抵接,安装板(1)的两端靠近边角的位置均开设有第一卡槽(22),安装槽(29)靠近限位板(26)的一端内壁上开设有第二卡槽(32),限位板(26)靠近安装板(1)的一侧安装有与第一卡槽(22)和第二卡槽(32)相匹配的卡块(28)

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新型移动式连续化反应釜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安装槽(29)的两侧内壁上均按长度方向开设有滑槽(31),连接板(30)远离限位板(26)的一端两侧均安装有滑块(33),滑块(33)滑动安装在滑槽(31)内,限位板(26)远离卡块(28)的一侧安装有万向轮(27)

5.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新型移动式连续化反应釜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安装板(1)的两端均按长度方向开设有滑动孔(19),滑动孔(19)贯穿安装板(1)和安装孔(13),移动板(8)的顶部开设有与滑动孔(19)相匹配的限位孔(20),底座(2)的顶部两端均开设有螺孔(25)

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一种新型移动式连续化反应釜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安装板(1)的顶部两端均安装有限位螺栓(21),限位螺栓(21)的底端贯穿滑动孔(19)和限位孔(20),并螺纹安装在螺孔(25)内,限位螺栓(21)的顶端位于安装架(10)的内部。

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移动式连续化反应釜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安装架(10)的内壁上靠近边角的位置均开设有支撑槽(12),放置板(16)靠近边角的位置均位于支撑槽(12)的内部,若干个安装架(10)远离防护板(3)的一侧均安装有固定板(9)

8.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新型移动式连续化反应釜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安装板(1)的底部中端开设有放置槽(23),底座(2)的顶端安装有支撑块(24),支撑块(24)转动安装在放置槽(23)的内部。

9.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移动式连续化反应釜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防护板(3)的侧面开设有若干个与安装架(10)相匹配的安装框(5),安装框(5)的内壁上转动安装有柜门(4),防护板(3)的底部与安装板(1)的顶部抵接,升降板(6)的顶端与防护板(3)的顶端底部抵接。

发明内容

本发明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新型移动式连续化反应釜废水处理装置。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发明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一种新型移动式连续化反应釜废水处理装置,包括安装板,所述安装板的顶部安装有若干个安装架,安装板的一端开设有安装孔,安装孔的内部两端均滑动安装有移动板,移动板的一端贯穿安装孔并转动安装有转动板,转动板的顶端转动安装有升降板,升降板的侧面与安装架抵接,安装架的顶端两侧均开设有限位槽,升降板的侧面安装有限位条,限位条位于限位槽的内部;

槽口相对的两个限位槽之间设置有限位块,限位块的底部安装有U形的夹持板,夹持板的两端分别与相邻的两个安装架的内壁抵接,夹持板的底部安装有固定螺栓,安装架的侧面安装有若干个与安装架相互配合的L形的防护板,防护板的顶部部分位于安装架的顶部,固定螺栓的顶端与防护板的顶部部分螺纹配合,且固定螺栓的顶端螺纹安装有螺母,安装板的底部设有调节机构。

优选的,所述调节机构包括转动安装在安装板底部的底座,底座的底部靠近边角的位置均按长度方向开设有安装槽,安装槽内滑动安装有连接板,连接板的一端贯穿安装槽,并转动安装有限位板。

优选的,所述限位板的两端分别与底座和安装板的侧面抵接,安装板的两端靠近边角的位置均开设有第一卡槽,安装槽靠近限位板的一端内壁上开设有第二卡槽,限位板靠近安装板的一侧安装有与第一卡槽和第二卡槽相匹配的卡块。

优选的,所述安装槽的两侧内壁上均按长度方向开设有滑槽,连接板远离限位板的一端两侧均安装有滑块,滑块滑动安装在滑槽内,限位板远离卡块的一侧安装有万向轮。

优选的,所述安装板的两端均按长度方向开设有滑动孔,滑动孔贯穿安装板和安装孔,移动板的顶部开设有与滑动孔相匹配的限位孔,底座的顶部两端均开设有螺孔。

优选的,所述安装板的顶部两端均安装有限位螺栓,限位螺栓的底端贯穿滑动孔和限位孔,并螺纹安装在螺孔内,限位螺栓的顶端位于安装架的内部。

优选的,所述安装架的内壁上靠近边角的位置均开设有支撑槽,放置板靠近边角的位置均位于支撑槽的内部,若干个安装架远离防护板的一侧均安装有固定板。

优选的,所述安装板的底部中端开设有放置槽,底座的顶端安装有支撑块,支撑块转动安装在放置槽的内部。

优选的,所述防护板的侧面开设有若干个与安装架相匹配的安装框,安装框的内壁上转动安装有柜门,防护板的底部与安装板的顶部抵接,升降板的顶端与防护板的顶端底部抵接。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是:

1、本发明中工作人员可根据所安装的设备数量和占用空间对所放置的安装架数量进行调节,能节省一定的空间,同时在使用时也可对所安装的设备高度和位置进行调整,在使用时更加方便,且在对安装架进行搬运时,工作人员可对若干个安装架进行分开,方便工作人员对安装架和其内部的设备进行搬运和安装。

2、本发明中在使用时工作人员可通过夹持板、限位块和固定螺栓可通过限位槽对安装架和防护板进行连接固定,使若干个安装架在使用时更加稳定,而防护板能对安装架和其内部的设备进行防护,转动板和升降板可通过限位条和限位槽对若干个安装架的两侧进行保护和遮挡,同时在使用时可根据所放置的安装架数量对移动板进行移动,使转动板和升降板能始终对多个安装架的两侧进行保护。

3、本发明中限位螺栓可通过限位孔对移动板的移动距离进行限定,放置移动板完全移出安装孔,出现掉落的情况,同时也能对安装板和底座进行位置固定,使安装板和其上的若干个安装架在使用时稳定性能更好,而当工作人员需要对安装架的角度进行翻转时可对限位螺栓进行拆除后便可直接进行转动,当安装架的角度调节完毕后便可再次通过调节螺栓对安装板的位置进行固定,在使用时调节螺栓的底端可根据使用情况安装在底座顶部不同位置的螺孔内,能对移动板的移动距离进行调节。

4、本发明中在正常使用时万向轮位于安装板的侧面,底座的底部与地面抵接,不会出现底座倾斜晃动移动的情况,提升安装架的整体稳定性能,同时限位板和万向轮的顶端与移动板的底部抵接,在使用时能对移动板起到一定程度的支撑作用,当工作人员需要对安装板和安装架整体进行移动时,第二卡槽便可通过卡块对限位板的位置进行固定,位于限位板上的万向轮与地面接触,而工作人员便可通过推动安装板和安装架对安装架进行整体移动,在使用时无需工作人员对安装架进行搬运,使用时更加方便。

发明人:张梅;孙伟杰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