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9-14 10:36:13 信息编号: 1406790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晋中市太谷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投资商确定

  9月8日,在山西省水利厅和晋中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推动下,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政府和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厦洽会上正式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项目总投资9亿元,合作期暂定30年。

  双方以特许经营方式TOT(转让-运营-移交)进行太谷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由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投资、建设、运营,合租期满向太谷区人民政府或其指定机构无偿移交。

  项目分期实施,其中纳入特许经营范围的一期工程内容为杨家庄水厂、回马村西新建水厂及小白净水厂三个项目,投资2.32亿元。

  实施水利投融资改革,是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全面推动“五水综改”的重要举措,是以改革破解资金不足难题、以改革促进水利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省水利厅厅长常建忠表示,山西水利项目市场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将以太谷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为起点,与太平洋建设集团“两手发力”,共同做好水利投融资改革工作。(山西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