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9-14 11:31:00 信息编号: 1406836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儋州市滨海新区供水工程(二期)项目预计2021年12月完成建设

  9月13日,在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儋州分会场活动现场,儋州市滨海新区供水工程(二期)项目建设单位海南儋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刚接受了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项目业主方,他们将秉承“生命水、政治水、经济水”核心价值观,担当“供应优质水,改善水环境”的使命,坚决抓好质量监督,坚决抓好进度管理,坚决抓好安全文明实施,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儋州市滨海新区供水工程(二期)的建设,把项目建设成一个精品工程、优良民生工程,向滨海新区及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儋州发展提供水动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是一家集原水供应、自来水经营、污水处理和水环境综合治理等多种水务业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水务运营商,有幸参与到这一重要的民生工程建设中来,我们感到十分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接下来,我们将加快建设儋州市滨海新区供水工程(二期)项目,科学管理,两手抓质量和进度,圆满完成儋州供水扩建的光荣任务。” 张志刚介绍,儋州市滨海新区供水工程(二期)项目位于王五镇新地村委会新地村马路地,计划总投资2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6500万元。项目扩建5m3/d供水规模,主要建设清水池、折板絮凝平流沉淀池、反冲洗滤池及相应设备设施,铺设约6.5km的供水管道,预计2021年12月完成建设。(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