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4-8 8:32:37 信息编号: 1647750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丰林县新青镇自来水处理厂及供水管网改造建设项目已进入场地“三通一平”阶段

       作为丰林县重点民生建设项目,日前,新青镇自来水处理厂及供水管网改造建设项目已进入场地“三通一平”阶段,标志着丰林县又一重要民生工程正式落地,该县的供水事业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据了解,新青镇自来水处理厂及供水管网改造建设项目是丰林县委、县政府的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工程建设占地面积12350平方米,建筑面积6325.65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净水间、泵站、清水池、机修间、消毒间、污泥脱水间、吸水井及办公楼,同步改造配水主管网和支管网。新建水厂釆用哈工大马军院士团队研发的无机陶瓷膜净水技术。目前,该技术全国领先。新水厂落地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居民饮用水质量,提高该县的供水保障能力,满足居民用水需求,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生活品质。(伊春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