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7-21 8:55:13 信息编号: 1831706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徐州市贾汪区城市污水处理厂二期厂区扩建工程(潘安湖污水处理厂)预计年底完工 明年1月投入使用

        连日来,计划总投资9800余万元的贾汪区城市污水处理厂二期厂区扩建工程(潘安湖污水处理厂)加快施工中,预计年底完工,明年1月投入使用。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混凝土罐车、塔吊等机械同时作业,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据了解,该工程于今年5月26日开工建设,目前生化池基础底板已经完成,正在进行生化池池壁和二次沉淀池底板垫层施工。
        潘安湖污水处理厂生产经理 李卫峰:污水处理厂总共有13个单体组成,2022年1月底通水运行。
        下一步,工程将进入滤布滤池、消毒池及出水计量渠等构筑物施工,建成后日处理污水可达3万吨,有效缓解城区污水处理压力。(澎湃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