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4-22 8:52:54 信息编号: 2440048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永州新田县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近日,新田县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新田污水处理将实行工业废水与生活污水“分质收集、分类处理”的污水处理新模式。

  从项目建设单位湖南青云集团了解到,该项目位于新田河县城段下游,占地面积约200亩,设计规模为近期每日污水处理5000吨,远期每日污处理5万吨。近期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污水处理设施、综合楼、配套设备用房以及配套建设区域范围内的污水管网建设等,项目总投资约为9000万元,建设周期预计为两年。项目投产后,服务范围将以南部新城工业园为主,进一步弥补区域内缺少污水收集和处理设施的短板,营造更加清洁、良好的生态环境,全面助力区域工业企业实现绿色循环发展,守护好“湘江源头”的绿水青山。(湖南省水利厅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