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6 9:03:31 信息编号: 2476740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阳逻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启动建设

  5月5日,

  阳逻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

  取得施工许可证

  标志着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作为阳逻经济开发区及阳逻新城的重要基础设施,武汉阳逻污处理厂位于武汉市新洲区阳逻经济开发区,是国家环保部、省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重要督办项目。该厂服务面积45平方公里,服务人口10余万人,主要处理阳逻新城及周边区域的居民生活污水和部分工业污水,一期建设规模为5万吨/天。

  武汉阳逻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

  本次二期扩建工程建设规模为2.5万吨/天,包括扩建污水厂常规处理、深度处理、污泥处理系统及除臭设施等,出水达到一级A标准。预计2022年底建成投运,本次扩建完成后将形成单体7.5万吨/天的规模。(搜狐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