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30 13:00:56 信息编号: 2978067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潮州市韩江新城污水处理(近期)工程-污水管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要求,现将潮州市韩江新城污水处理(近期)工程-污水管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予以批前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建设单位(个人): 潮州湘桥区磷溪镇人民政府

    建设项目名称: 潮州市韩江新城污水处理(近期)工程-污水管网

    建设位置:潮州湘桥区磷溪镇

    建设规模:污水管网长度约19.2公里

    公示日期:2022年9月29日—2022年10月15日

    有关上述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潮州市自然资源局工程规划管理科(潮州大道北段市自然资源局五楼)查询。

    依照《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规定,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对许可事项提出异议的,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本局提出申述(申述采用书面形式,个人申述材料应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申述应由法人代表签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监督电话:2262632

    特此公示。


潮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29 日

(潮州市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