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3 11:58:24 信息编号: 5421814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辽宁省中南部地区供水工程主体管线(海城段)开工

    3月29日,辽宁省中南部地区供水工程主体管线(海城段)开工。

    辽宁省中南部地区供水工程是辽宁空间均衡现代化水网中线骨干,是保障辽宁中南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长期用水需求的重大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工程总投资近40亿元,建设管线长度129公里。按照计划,2023年完成相关配套工程建设,2024年全面启动主体管线建设,2025年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预计工程建成后,将全面提升辽宁中南部地区生产、生活用水安全,改善地下水生态环境,为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新时代“六地”、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坚实的水资源保障。

    海城市委主要领导表示,作为工程沿线地区,海城市要做好跟踪服务和要素保障工作,全力帮助清除“卡点”、打通“堵点”、解决“难点”,全力以赴支持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按期顺利推进。项目方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严守生态环保红线,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措施做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目标任务。(澎湃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