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7 11:52:44 信息编号: 5435959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珠海唐家水厂二期工程开工

    4月2日,珠海唐家水厂二期工程启动,工程概算投资近4.9亿元。工程将由广州市自来水工程公司负责施工,承诺打造高质量、高效率的优质工程。建成后,唐家水厂生产能力将提升至每日28万立方米,大大缓解高新区居民和企业用水需求。

    珠海水控集团总工程师赵凯强调了项目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确保工程按时、按质完成,满足政府和民众的需求。据介绍,唐家水厂二期工程规模为16万立方米/日,按深度处理标准建设,拟采用“预臭氧+絮凝气浮+砂滤+主臭氧+生物活性碳+紫外消毒”工艺,包括取水头部及原水输水管道等18个新改建构、建筑物,以及设备采购及安装、电气工程等配套工程,合同工期840天。工程完成后将显著提升珠海高新区供水能力,支持产业发展。(羊城派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