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4-3 12:12:59 信息编号: 5421983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玛多县开展污水处理厂专项检查

    近日,青海省果洛州玛多县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对县污水处理厂开展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深入县污水处理厂,重点检查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工况和系统运行参数情况,实地检查CAST池、一体氧化沟池污泥活性、二沉池水质情况,重点查看出水井、进出水水量水质以及日常维护和自行监测情况,详细询问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后运营情况,详细了解污泥产生量、转移处置量及其去向等。现场查看入河排污口设置情况,实地踏查河道周边环境,查看河道内是否存在影响水质的废弃物、垃圾等污染物。从现场检查情况看,污水处理厂管理较为规范,运行状态良好,工艺设施运行稳定,出水水质达到设计标准要求。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强化源头管控,进一步压紧压实污水处理厂污染防治主体责任,保障出水水质稳定达标排放,推动辖区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央广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