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碱性水处理器

发布时间:2018-12-18 21:41: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06.10.23

  公开(公告)日2007.12.05

  IPC分类号C02F9/02; C02F1/44; C02F1/42; C02F1/68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碱性水处理器,主要包括多个滤筒、滤芯、进水管和出水管,其特征在于:所述多个滤筒是由三个滤筒组成,每个滤筒的筒体是由不锈钢或无毒塑料制成,在所述筒体内上部设有一个多孔上隔篱,在所述筒体内下部设有一个多孔下隔篱,在筒体的上端设有一个进水管,该进水管的下端在上隔篱上面,另外在筒体上端还设有一个出水管,该出水管的下端通到所述下隔篱的下面;前一滤筒的出水管与后一出水管的进水管连接;滤筒A内设有PPF精密纤维棉滤芯,滤筒B内设有黄晶粒料(环氧树脂)滤芯,滤筒C内设有托玛琳生化陶瓷颗粒滤芯;在滤筒C的出水管上设有开关;本实用新型适用于去碱和净化处理饮用水,结构简单,效果好。

  权利要求书

  1、一种碱性水处理器,主要包括多个滤筒、滤芯、进水管和出水管, 其特征在于:所述多个滤筒是由三个滤筒:滤筒A(4)、滤筒B(7)、滤筒 C(9)组成,每个滤筒的筒体(3)是由不锈钢或无毒塑料制成,在所述筒 体内上部设有一个多孔上隔篱(5),在所述筒体内下部设有一个多孔下隔篱 (1),在筒体的上端设有一个进水管(6),该进水管的下端在上隔篱上面, 另外在筒体上端还设有一个出水管(8),该出水管的下端通到所述下隔篱的 下面;前一滤筒的出水管与后一滤筒的进水管连接;滤筒A内设有PPF精 密纤维棉滤芯(2),滤筒B内设有黄晶粒料也叫还阳树脂的滤芯(12),滤 筒C内设有托玛琳生化陶瓷颗粒滤芯(11);在滤筒C的出水管上设有开关 (10)。

  说明书

  碱性水处理器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属于一种水处理装置,具体的是一种对碱性水进行过滤和生 化及物理处理的水处理装置。

  背景技术

  碱性水是很多地方的自然水质,这种水不论工业和生活用水都需要进行 处理,长期饮用碱性水会对人的身体有很大的危害。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 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水健康越来越重视,人们不仅不要饮用碱性水,还需 要具有保健功能的水。因此,提出一种能够处理碱性水的处理装置是很必要 的。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针对上述问题,提出一种碱性A style="TEXT-DECORATION: none" href="http://www.dowater.com/">处理器,该水处理 器设有三个滤筒,使用有针对性的滤芯,除去水的碱性,结构简单,使用方 便,去水的碱性效果好。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通过以下技术方案来实现的:一种碱性水处理器, 主要包括多个滤筒、滤芯、进水管和出水管,其特征在于:所述多个滤筒是 由三个滤筒:滤筒A、滤筒B、滤筒C组成,每个滤筒的筒体是由不锈钢或 无毒塑料制成,在所述筒体内上部设有一个多孔上隔篱,在所述筒体内下部 设有一个多孔下隔篱,在筒体的上端设有一个进水管,该进水管的下端在上 隔篱上面,另外在筒体上端还设有一个出水管,该出水管的下端通到所述下 隔篱的下面;前一滤筒的出水管与后一滤筒的进水管连接;滤筒A内设有 PPF精密纤维棉滤芯,滤筒B内设有黄晶粒料(还阳树脂)滤芯,滤筒C内 设有托玛琳生化陶瓷颗粒滤芯;在滤筒C的出水管上设有开关。

  本实用新型由于采用了黄晶粒料作滤芯,该滤芯具有较好的软化水,去 除水的碱性的性能;精密纤维棉滤芯能滤除水中的泥砂、悬浮物和铁锈;托 玛琳生化陶瓷具有很好的增加微量元素,活化水的功能;滤筒的结构合理, 很容易制作,成本低,有很好的滤除水的碱性和净水活化水的功能。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