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省义乌市稠城街道顺利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2-17 14:06: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稠城街道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会议,街道“五水共治”负责人、4个工作片及30个已治理村相关工作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因部分村改造时间较久,随着设施老化、验收标准不断提高,为此稠城街道此次着重对已完成治理的30个村6936户农房进行再排查再整治。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对管道保护层养护、破损管道的更换修护、新增污水收集、管道的连接牢固等7个方面的内容进行排查统计,查漏补缺,街道将根据排查数据统一进行预算、招投标,为后期工程的开工做好准备工作。

    据悉,稠城街道共有59个行政村,已完成生活污水治理共30个村,两年内启动新社区集聚建设的有4个村,已启动农房改造15个村,需新治理10个村(其中8个村的污水治理工程已开工,2个村正在招投标)。 (义乌市稠城街道办事处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