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信阳市罗山县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总投资2353.9万元

发布时间:2016-11-26 8:06: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罗山县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是2015年县政府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总投资2353.9万元,采用“A/A/O”处理工艺,日处理3万吨,使其出水水质由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二级标准升级为一级A标准,有效改善了我县的水污染治理环境。

  近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及勘察、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组成验收小组对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进行施工验收。验收小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察看和讨论审议,认为罗山县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设计工艺先进,设备性能安全可靠,工程质量总体合格,按照批准的内容基本建成,项目验收资料完整规范,符合验收要求。验收小组同意罗山县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通过验收。(搜狐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