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黄石市西塞山区河西污水处理厂已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6-12-8 8:44: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委书记周先旺、市长董卫民到西塞山区河西污水处理厂调研其运行情况。

  市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召开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制定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责任清单,并建立了市领导领衔包保跨区域跨行业重点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机制,周先旺带头领衔包保污水处理厂建设问题整改工作。

  西塞山区河西污水处理厂定位为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设计总处理量12万吨/日,一期3万吨/日。建设期间,周先旺通过实地调研、组织协调、现场督办,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目前,河西污水处理厂已经投入运营。

  周先旺一行来到西塞山区河西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运行情况特别是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周先旺强调,污水处理厂关系到居民切身利益,既要高标准延伸主管网,又要不断扩大覆盖面,最大限度发挥其作用,让生产生活污水全都进入管网,进行集中处理,确保污水处理厂满负荷运营,切实提高城市污水治理水平。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邓新华,副市长吴之凌参加调研。(大冶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