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武进区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一期)PPP项目进入采购阶段

发布时间:2017-8-16 9:31: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常州市武进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了常州市武进区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一期)PPP项目(以下简称“项目”)资格预审公告,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社会资本合作方,标志着项目进入采购阶段。

  该项目建设覆武进区7个建制镇215个自然村,受益户数1.5万户,建设总投资约2.43亿元(不含运营维护费),具体工程内容包括农户化粪池改造、污水收集及尾水排放系统、污水处理设施、远程监控信息系统、道路修复及环境提升等。该项目选择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模式,拟招社会资本合作方与政府方出资代表共同出资设立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环评、投资、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移交等工作。

  该项目通过PPP模式引入社会资本方,引进较优的污水处理工艺,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统一运营,一张蓝图进行到底,有助于工程的建设和运营效果,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武进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