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娄底市娄星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计划在9月21日正式启动项目主体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7-9-14 9:04: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娄底市环保局局长陈惠明一行深入娄星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检查指导项目建设的推进情况。娄星区副区长王谦,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陪同检查。

  污水处理厂项目选址于竹春路、枫树街交叉口的东北角,用地约50亩,拟建规模为日处理污水量20000m³/d,计划投资约5800万元。自今年7月以来,娄星工业集中区积极组织相关单位技术骨干进行联合办公,经过一个多月加班加点的连续奋战,8月25日顺利完成了污水处理厂项目的施工图设计、造价预算等前期准备工作,将于9月15日对项目进行开标,计划在9月21日正式启动项目主体工程建设。

  陈慧明高度肯定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并指出,此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工业集中区要充分预估各方面不利因素,又好又快地推进项目建设。

  付朝晖表示,园区将集中全部力量攻坚克难,奋战一百天,确保在今年年底前建成污水处理厂并投入运营。(娄底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