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方市戈枕至八所供水管道工程预计明年3月份建成通水

发布时间:2017-10-12 8:57: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备受东方市市民关注的戈枕至八所供水管道工程目前进展顺利,施工建设者们克服点多、线长、面广、施工环境复杂,且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加班加点挑灯夜战,全力加快工程建设。

  据介绍,全长36.4公里的戈枕至八所供水管道工程,于去年7月份动工,分为四个标段进行施工,其中第四标段全长1.57公里,由于该标段途经东方大道,需要破除路面铺设管道,为此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施工一线,全力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力争在11月15日前完成东方大道管道铺设任务,明年3月份建成通水。

  据悉,戈枕至八所供水管道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取水工程、输水工程、安装及配套工程,经过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该项目施工进展顺利,已完成近36公里的水压测试等工序。建成后将提高城乡供水能力,补足东方市备用水源,保障全市人民正常用水。(中国经济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