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厦门翔安污水处理厂三期提标工程已进入全面开工阶段

发布时间:2017-11-8 9:01: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根据国务院2015年印发的《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及省政府出台的《福建省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工作方案》,厦门作为近海城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应于2017年底前全面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为实现这一工作目标,厦门市政集团、水务集团及时启动了厦门地区所属各污水处理厂的全面提标改造工程,经过前期卓有成效的方案论证及设计研究,目前提标工程已进入全面开工阶段。

  翔安污水处理厂三期提标工程是其中一个项目。三期提标工程投资1亿378万,计划于2017年底完工。建成后翔安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标准将由一级B提升至类地表四类水,比一级A排放标准更高。(厦门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