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青岛泥布湾污水处理厂扩容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8-2-26 10:28: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泥布湾污水处理厂扩容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在新区泥布湾污水处理厂举行。来自区环保局、区财政局、区发改局等单位的专家听取了报告编制单位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结合现场考察情况,经讨论,原则同意该报告通过评审。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在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将提交政府相关职能部门。

  泥布湾污水处理厂坐落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唐岛湾石雀滩路北侧,总占地面积104亩,设计污水处理能力10万吨/日,承担着新区东南部51平方公里约40万人口的生活污水处理任务。扩容改造工程实施后,该污水厂日处理能力将达到12万吨,不仅能有效解决近期现有污水处理能力不足的问题,而且能降低瞬时负荷过高对处理工艺的冲击,提高泥布湾污水厂污水处理的能力和效果,对于改善城市生活环境和提高市民生活质量都有着积极的意义。(鲁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