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宜宾市四面山镇新建污水处理厂项目有序推动

发布时间:2018-4-18 9:01: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宜宾市江安县副县长王文华带领县府办、县城投公司有关人员到四面山镇督察场镇新建污水处理厂项目,并调研了四面山镇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王文华一行首先察看了四面山镇新建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及下游和尚洞河现状,听取了四面山镇和江安县城投公司项目推进情况介绍。王文华要求县城投公司、四面山镇要切实加强协作配合,克服各种困难,加快启动污水处理厂管网建设,有序推动基础开挖工程,确保5月10日前污水处理设备进场安装,并争取在5月底完成污水处理设备安装调试。

  随后,王文华一行来到省级扶贫村天佛村,询问了天佛村产业发展情况和柑桔基地灌溉项目情况,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王文华强调,天佛村是2018年的“摘帽村”,实施柑桔灌溉项目发展产业很有必要,在项目实施后,村支两委要运用好、管理好,确保灌溉发挥作用。同时要求天佛村支“两委”:一方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多走出去学习的别人成功的产业发展模式,并结合自身实际,走出一条适合本村发展的路子;另一方面要打破传统柑桔种植“少、散、乱”的方式,直面传统柑桔种植效益不高、群众积极性差、个体种植技术参差不齐等问题,认真思考柑桔种植“统收统管”的模式,切实发展壮大柑桔产业,真正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国际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