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宿迁市中心城区污泥处理处置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时间:2018-5-17 8:39: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建设城市污水处理厂污泥永久性处理处置设施是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的要求,是提升污染物处置能力的重要内容,也是省委省政府“263”专项工作的重要考核项目。污泥处理处置项目技术复杂、环保要求高,一直是污水处理的薄弱环节。

  我市中心城区现有10座城市污水处理厂,污泥产量约140吨/天,处置方式大多采取填埋、堆肥、制砖等,存在出路难、易造成二次污染等问题。为进一步规范污泥处理处置工作,我市编制了专项规划,组织技术研讨、政府会办、省内调研,经过多次研究、谈论,编写招标文件,并通过审核。近日,项目招标公告正式发布,标志着我市中心城区污泥处理处置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宿迁市水务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