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海口市249个行政村于2020年底完成污水治理

发布时间:2018-6-13 9:08: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近日从海口市水务集团了解到,海口市首批农村生活污水试点项目计划近期将在永兴镇冯唐村和新坡镇卜茂村开工。据《海口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方案》中提出,到2020年底,全市行政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实现全覆盖,累计完成249个行政村污水治理。

  《方案》要求,对可纳入城镇污水收集管网的村庄,海口将优先考虑将村庄生活污水纳入城镇污水收集管网,统一处理;对不能纳入城镇污水收集管网的村庄,生活污水量大且易于统一收集的,以建设雨污分流收集管网,采用污水处理厂(站)、一体化处理设施、集中式人工湿地等方式集中处理;对于居住分散、生活污水难以统一收集的村庄,应尽可能采用分散式人工湿地、氧化塘、稳定塘等方式处理。(海日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