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赤壁市黑臭水体治理工程总投资5850万元

发布时间:2018-6-25 9:15: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24日获悉,针对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提出的关于赤壁城区黑臭水体整治的问题,赤壁市将投资5850万元建设城区东风塘,治理塘内的黑臭水体。

  20日,记者在赤壁市城区东风塘环境整治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新的排涝泵房已建设完成,工人们正在建设防洪墙。

  据了解,东风塘环境整治工程是赤壁市2017年十大城建项目之一。该工程总投资5850万元,工程包括东风排涝泵站和东风塘黑臭水体整治两个部分,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城市内涝问题。

  据赤壁市住建局住房保障股股长徐斌介绍,他们将对约3万立方米黑臭淤泥进行挖运处置,对周边污水管网进行改造建设;拆除东风塘周边违章建设,建设园林绿化、人行栈道等景观小品等,解决黑臭水体问题。

  据悉,赤壁市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程于今年3月份开标建设,目前东风泵站,主泵房和设备安装已经全部完成,预计在6月下旬可投入运行。此外,防洪墙的建设将在7月底完工;整个工程预计将于2019年6月底前完工。(咸宁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