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宁经开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8-7-25 8:51:4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南宁经开区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委托第三方专业环保公司对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进行运行维护。至此,南宁经开区已建成投入使用并已超过质保期的5座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有了“管家”。

  据了解,目前南宁经开区累计建成村级生活污水处理设施11座,日处理污水能力达315吨,受益群众5935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经开区坚持“建”“管”并重,不仅注重抓好建设环节,而且更加注重项目投入使用后的管理,专门制定《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实施方案》,并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委托第三方专业环保公司进行运行维护,巩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设成果。

  今年以来,南宁经开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全力提升农村人居生活环境和生态质量,辖区各镇(街道)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新华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