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防城区污水处理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额1.13亿元

发布时间:2018-9-29 9:00: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两年来,防城区紧紧围绕中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有关部署要求,按照乡村建设的总体思路,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突破口,聚焦农村生活垃圾、生活污水治理,采取有效措施,在自治区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多渠道投入资金,努力在建制镇中稳步推进污水处理项目建设。

  自2017年以来,该区先后在华石镇、大菉镇、那梭镇、峒中镇、江山镇和茅岭镇等六个乡镇中实施污水处理厂和配套管网项目工程,项目占地总面积达70多亩,污水处理设施设计处理总规模达每天2.43万立方米,规划配套污水管网2.3万米,项目总投资2.0533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额1.13亿元。

  为推进项目的实施,该区组织职能部门区市政局等单位会同乡镇深入调研,结合乡村建设“宜居乡村”阶段的规划与布局,合理安排资金与项目落地,按标准进行施工建设。

  各单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主动融入,区乡村建设、市政、发改、环保、质监、财政等部门和项目所在乡镇在立项、申报、资金筹措、选址、征地、施工和质量检查过程中,积极配合,不断加强沟通协调工作,切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将抓住当前天气晴好的大好机遇,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年底前按质按量地完成工程任务。(防城港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