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阳市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8-11-5 7:31: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东阳市召开“五水共治”年终考核工作部署暨“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汇报会。东阳市委副书记李宝春,东阳市政协副主席华伟跃参加会议。

  临近年底,“五水共治”年终考核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在“五水共治”年中模拟考核中,东阳市名列金华第一。部署会上,东阳市“五水共治”办督查组通报前期对照标准考核模拟自评情况;相关部门、镇街汇报存在问题原因及下一步措施。

  “废水零直排区”建设是东阳市2018年开始的重点治水工作,计划在2020年全面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目前已完成排查摸底工作,今年有6个镇乡街道要完成创建。

  下一步,东阳市将再次梳理考核标准,整改问题、补充短板,全力推进治水项目建设、水质提升改善、群众治水满意度提升等工作,各镇乡街道、相关部门要在11月底前全面做好台账资料整理完善工作。

  东阳市领导指出,要对标作战、精准发力,长效抓好“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实现治水从末端治理向源头治理的根本转变。(浙江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