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五原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再生水厂开始运行

发布时间:2018-12-29 8:46: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五原县举行污水处理厂二期、再生水厂启动运行仪式。

  五原县污水处理厂二期总投资1.46亿元,新建日处理2.2万吨污水处理厂一座,污水管网5.9公里。项目于2018年4月2日开工建设,11月初建成并进水调试,到目前运行正常。

  再生水厂由五原县政府与内蒙古环投公司、倍杰特公司通过PPP模式合作建设,总投资1.54亿元,新建日处理3万吨再生水处理厂,再生水管网17公里。项目于2018年7月6日开工建设,12月初全部完工并进水调试。

  两个项目的建成使用,保证了五原县2018年再生水利用率达到60.6%、2019年再生水全部回用,圆满完成市委、政府点源污水“零入海”的目标任务。(巴彦淖尔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