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宁高新区持续开展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7 8:32: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南宁高新区组织建设房产局、城管局、河长办、环保分局、心圩街道办、安宁街道办等进行地毯式的、不留死角的检查,发现问题立刻进行整治,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根据市指挥部的工作部署,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相关部门,紧扣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重点加强12月底之前必须完成的几项攻坚任务。12月14日,组织城管局、环保分局及街道办对连畴三队朝阳溪a段两岸500米范围内原畜禽养殖点建筑进行拆除,共拆除6231平米。12月18日,组织城管局、环保分局及街道办50余人对永宁村三队两岸500米范围内原畜禽养殖点建筑物进行拆除,共拆除4500余平米。

  下一步,高新区将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加强对辖区河道两岸的巡查、监管,持续加强黑臭水体两岸乱象的整治工作,防止死灰复燃。严格落实禁养限养规定,将禁止畜禽养殖纳入村规民约,加强村民自我约束。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形成群防群治氛围。(中国网滨海高新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