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路桥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全力推进

发布时间:2019-4-11 9:09: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路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牟傲野率区环综委、区生态环境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建设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路北街道、螺洋街道督查“五水共治”工作。副区长李羚参加督查。

  当天下午,牟傲野一行先后来到螺洋街道望景湾小区、螺洋街道外脚桥泾桥头和路北街道玉河小区,以看展板、听介绍、问进度的方式,实地督查“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

  “现在排查进行到哪一步了?共有多少工作组参与排查?排查过程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在螺洋街道望景湾小区,牟傲野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小区“污水零直排”的建设进展。他指出,要加快进度,倒排时间,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深度排查工作。

  在螺洋街道外脚桥泾桥头,牟傲野一边查看水质情况,一边就截污、净水、养护等整治办法,向工作人员询问,在了解到外脚桥泾桥头污水问题较为复杂,目前已经设置了水体隔离,并使用水循环系统后,他说,要想彻底整治黑臭水体,控制污染源头是关键,必须全面动员,大力推进,加快周边小区的“污水零直排”项目建设进度。

  路北街道玉河小区已完成深度排查工作,目前正在等待招投标进行施工建设。牟傲野向负责人询问周边是否存在六小行业,他要求,密切关注周边是否有新增的“六小行业”,及时修建隔油池,保证水质达标后再排入市政管道。

  督查中,牟傲野强调,“污水 零直排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配足人力物力,细化任务分布,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全力以赴保工期抢进度。要全面发动机关干部的力量,切实履行其日常监管作用,层层压实监理及施工单位的责任,保质保量完成“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浙江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