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苏南通污染防治在攻坚·263在行动截污纳管不到位黑臭河道“反复治 治反复”

发布时间:2019-6-21 17:31:3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今天上午,根据群众信访举报,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对南通开发区河道黑臭问题进行暗访检查。

  由于管网建设不到位,南通市小海中学的生活污水 全部排入西侧的这条无名河,致使河水多年黑臭。从2000年起,小海中学在校内建起了污水处理池,并在2014年增设了净水处理装置,实现污水循环利用。此后,河水黑臭情况有所好转。不过,暗访人员在现场发现,河水再次黑臭,河面上还漂浮着不少黑色污物。

  小海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经过处理后的污水用于校内花木浇灌、景观河补水净水,实现了零排放。对于河水黑臭的原因,他们也很疑惑。暗访人员随即通知了当地政府,经过现场摸排,初步断定污水管道出现渗漏。

  针对上述问题,市攻坚办要求当地对该河道展开系统性、针对性地治理,并对其他黑臭河道治理情况展开回头看。对于整治措施不实、水环境改善不明显甚至下降的镇区将实施问题督办和责任追究。(南通广播电视台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