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永川区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处理处置工程预计9月底全面完成设备安装

发布时间:2019-8-11 8:15:5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5日,在永川区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处理处置工程施工现场,各项工程正有序推进。其中,工程土建已完成85%,设备已安装两条回转窑,其他设备正在安装中,预计9月底全面完成设备安装。

  据了解,该工程位于我区陈食街道芋荷湾村。工程主要通过新建污泥无害化处置设施,提升污泥无害化处置能力,实现我区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处理率在2020年达到90% 。项目设计为新建日处理污泥100吨,利用污泥烧制陶粒工艺,建设污泥与原土接收和前处理系统工程、陶坯预处理系统工程、陶粒烧制系统工程、成品储存车间工程、尾气净化工程、电气工程、自控及仪表工程。(永川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