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便于固定的超声波废水处理设备

发布时间:2021-1-22 9:32:0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 2020.05.09

公开(公告)日 2021.01.15

IPC分类号 C02F1/36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便于固定的超声波废水处理装置,包括储放箱。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第一固定板、第二固定板、固定装置、拉动装置、限位环、卡孔、固定杆和固定槽的配合使用,定位块夹紧本体后,松开拉环,弹簧反生弹性形变带动卡块延伸至卡接块顶部的卡孔内,活动板回到原处带动固定杆延伸至固定槽内,完成了对本体位置的固定,解决了现有超声波废水处理设备在对废水进行处理时,由于没有对其超声波废水处理设备进行固定的装置,超声波废水处理设备在储水箱内会受到水流冲击发生晃动撞击到箱壁上,导致超声波废水处理设备发生损坏的问题,该便于固定的超声波废水处理装置,具备固定超声波废水处理设备的优点。

权利要求书

1.一种便于固定的超声波废水处理装置,包括储放箱(1),其特征在于:所述储放箱(1)内壁的后侧活动连接有本体(2),所述储放箱(1)顶部的后侧开设有活动槽(3),所述活动槽(3)的右侧活动连接有第一固定板(4),所述活动槽(3)的左侧活动连接有第二固定板(5),所述第一固定板(4)的内腔活动连接有固定装置(6),所述固定装置(6)的顶部设置有拉动装置(7),所述第一固定板(4)和第二固定板(5)的前侧均固定连接有连接块(8),所述活动槽(3)的前侧开设有与连接块(8)配合使用的连接孔(9),所述连接块(8)的前侧穿过连接孔(9)并固定连接有定位块(10),所述本体(2)表面的顶部固定连接有限位环(11),所述定位块(10)靠近限位环(11)的一侧与限位环(11)接触,所述第二固定板(5)的右侧固定连接有卡接块(12),所述第一固定板(4)的左侧开设有与卡接块(12)配合使用的卡接槽(13),所述卡接块(12)靠近卡接槽(13)内壁的一侧与卡接槽(13)的内壁接触,所述卡接块(12)的顶部开设有卡孔(14)。

2.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便于固定的超声波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装置(6)包括收纳槽(601),所述收纳槽(601)的内腔活动连接有活动板(602),所述活动板(602)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拉杆(603),所述拉杆(603)的表面套设有弹簧(604),所述活动板(602)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卡块(605),所述收纳槽(601)的底部开设有与卡块(605)配合使用的通孔(606),所述卡块(605)的底部穿过通孔(606)并延伸至卡孔(14)的内腔。

3.如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便于固定的超声波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拉动装置(7)包括穿孔(701),所述拉杆(603)的顶部穿过穿孔(701)并固定连接有拉板(702),所述拉板(702)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拉环(703)。

4.如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便于固定的超声波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活动板(602)的前侧和后侧均固定连接有滑块(15),所述收纳槽(601)的前侧和后侧均开设有与滑块(15)配合使用的滑槽(16),所述滑块(15)靠近滑槽(16)内壁的一侧与滑槽(16)的内壁接触。

5.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便于固定的超声波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固定板(4)和第二固定板(5)的底部均固定连接有限位块(17),所述活动槽(3)的顶部开设有与限位块(17)配合使用的限位槽(18),所述限位块(17)靠近限位槽(18)内壁的一侧与限位槽(18)的内壁接触。

6.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便于固定的超声波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本体(2)表面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定位环(19),所述储放箱(1)内壁靠近定位环(19)的一侧固定连接有与定位环(19)配合使用的套设环(20),所述定位环(19)靠近套设环(20)的一侧与套设环(20)接触。

7.如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便于固定的超声波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拉板(702)底部的前侧和后侧均固定连接有固定杆(21),所述储放箱(1)靠近固定杆(21)的一侧开设有与固定杆(21)配合使用的固定槽(22),所述固定杆(21)靠近固定槽(22)内壁的一侧与固定槽(22)的内壁接触。

说明书

一种便于固定的超声波废水处理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属于废水处理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便于固定的超声波废水处理装置。

背景技术

废水处理就是利用物理、化学和生物的方法对废水进行处理,使废水净化,减少污染,以至达到废水回收、复用,充分利用水资源。

超声波降解技术作为一种新型的水处理技术,在处理废水有机物具有很广泛的应用前景,现有技术存在的问题是:超声波废水处理设备在对废水进行处理时,由于没有对其超声波废水处理设备进行固定的装置,超声波废水处理设备在储水箱内会受到水流冲击发生晃动撞击到箱壁上,导致超声波废水处理设备发生损坏,不便于使用者使用。

实用新型内容

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便于固定的超声波废水处理装置,具备固定超声波废水处理设备的优点,解决了现有超声波废水处理设备在对废水进行处理时,由于没有对其超声波废水处理设备进行固定的装置,超声波废水处理设备在储水箱内会受到水流冲击发生晃动撞击到箱壁上,导致超声波废水处理设备发生损坏的问题。

本实用新型是这样实现的,一种便于固定的超声波废水处理装置,包括储放箱,所述储放箱内壁的后侧活动连接有本体,所述储放箱顶部的后侧开设有活动槽,所述活动槽的右侧活动连接有第一固定板,所述活动槽的左侧活动连接有第二固定板,所述第一固定板的内腔活动连接有固定装置,所述固定装置的顶部设置有拉动装置,所述第一固定板和第二固定板的前侧均固定连接有连接块,所述活动槽的前侧开设有与连接块配合使用的连接孔,所述连接块的前侧穿过连接孔并固定连接有定位块,所述本体表面的顶部固定连接有限位环,所述定位块靠近限位环的一侧与限位环接触,所述第二固定板的右侧固定连接有卡接块,所述第一固定板的左侧开设有与卡接块配合使用的卡接槽,所述卡接块靠近卡接槽内壁的一侧与卡接槽的内壁接触,所述卡接块的顶部开设有卡孔。

作为本实用新型优选的,所述固定装置包括收纳槽,所述收纳槽的内腔活动连接有活动板,所述活动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拉杆,所述拉杆的表面套设有弹簧,所述活动板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卡块,所述收纳槽的底部开设有与卡块配合使用的通孔,所述卡块的底部穿过通孔并延伸至卡孔的内腔。

作为本实用新型优选的,所述拉动装置包括穿孔,所述拉杆的顶部穿过穿孔并固定连接有拉板,所述拉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拉环。

作为本实用新型优选的,所述活动板的前侧和后侧均固定连接有滑块,所述收纳槽的前侧和后侧均开设有与滑块配合使用的滑槽,所述滑块靠近滑槽内壁的一侧与滑槽的内壁接触。

作为本实用新型优选的,所述第一固定板和第二固定板的底部均固定连接有限位块,所述活动槽的顶部开设有与限位块配合使用的限位槽,所述限位块靠近限位槽内壁的一侧与限位槽的内壁接触。

作为本实用新型优选的,所述本体表面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定位环,所述储放箱内壁靠近定位环的一侧固定连接有与定位环配合使用的套设环,所述定位环靠近套设环的一侧与套设环接触。

作为本实用新型优选的,所述拉板底部的前侧和后侧均固定连接有固定杆,所述储放箱靠近固定杆的一侧开设有与固定杆配合使用的固定槽,所述固定杆靠近固定槽内壁的一侧与固定槽的内壁接触。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

1、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第一固定板、第二固定板、固定装置、拉动装置、限位环、卡孔、固定杆和固定槽的配合使用,定位块夹紧本体后,松开拉环,弹簧反生弹性形变带动卡块延伸至卡接块顶部的卡孔内,活动板回到原处带动固定杆延伸至固定槽内,完成了对本体位置的固定,解决了现有超声波废水处理设备在对废水进行处理时,由于没有对其超声波废水处理设备进行固定的装置,超声波废水处理设备在储水箱内会受到水流冲击发生晃动撞击到箱壁上,导致超声波废水处理设备发生损坏的问题,该便于固定的超声波废水处理装置,具备固定超声波废水处理设备的优点,值得推广。

2、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固定装置,第一固定板和第二固定板接触带动卡接块插入卡接槽内后,卡块插入卡孔内,完成了对第一固定板对第二固定板的连接,通过弹簧对活动板的压力,使卡块不会在卡孔内发生移动。

3、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拉动装置,使用者需要拆卸本体时,通过拉动拉环带动卡块脱离孔,增加了使用者在拆卸本体时的便携性。

4、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滑块和滑槽,活动板移动带动滑块在滑槽内移动,减少了活动板与收纳槽之间的摩擦力,起到了活动板不会在收纳槽内发生卡死的作用。

5、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限位块和限位槽,第一固定板和第二固定板移动带动限位块在限位槽内移动,使第一固定板和第二固定板在活动槽内位置不会发生晃动,便于使用者使用。

6、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定位环和套设环,本体穿过套设环并使定位环与套设环接触后,使本体的底部不会因为水流在储放箱内发生移动。

7、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固定杆和固定槽,第一固定板和第二固定板接触带动定位块夹紧本体后,固定杆插入固定槽内,完成了对第一固定板和第二固定板位置的固定。

发明人 (王国防;屈跃刚;)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