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大临板房楼层生活废水处理设备

发布时间:2021-2-22 14:01:5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 20200327

公开(公告)日 20201124

IPC分类号 B01D29/58; C02F1/00; E03C1/122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大临板房楼层生活废水处理装置,其结构包括排水座、导水槽、倒水框体、倾倒口、盖板、支撑柱、翻转轴、过滤器,本实用新型方便居住在活动板房的工人使用,能够将废水从倒水框体表面倾倒口倒入位于倒料槽凹槽上的过滤器内,当流体进入置有一定规格滤筒的滤芯后,其杂质被阻挡,而清洁的流物通过滤芯流出,直接通过框板底部的通水槽、直通口流入排水座中,使用方便且表面带有盖板,具有较好的防护性,方便施工人员在不下楼的前提下从二楼倒废水。

8.JPG

权利要求书

1.一种大临板房楼层生活废水处理装置,其结构包括排水座(1)、导水槽(2)、倒水框体(3)、倾倒口(4)、盖板(5)、支撑柱(6)、翻转轴(7)、过滤器(8),其特征在于:

所述倒水框体(3)上开设有结构固定不变的倾倒口(4),所述倾倒口(4)表面活动覆接盖板(5),所述支撑柱(6)接头相径合翻转轴(7),所述倒水框体(3)底槽相贯通导水槽(2),所述倒水框体(3)顶部配设有盖板(5),所述倒水框体(3)上设内嵌式过滤器(8)。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大临板房楼层生活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过滤器(8)包括框板(820)、倒料槽(821)、进水口(822)、滤筒(823)、滤芯(824)、通水槽(825)、直通口(826),所述框板(820)上设有内嵌式滤筒(823),所述滤筒(823)内壁配设有滤芯(824),所述倒料槽(821)由框板(820)中空腔一体构成,所述进水口(822)设在滤筒(823)结构上部凹槽处,所述滤筒(823)底端置于通水槽(825)表面上,所述通水槽(825)开口与直通口(826)垂直相对,所述框板(820)垂设在倒水框体(3)内腔中。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大临板房楼层生活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翻转轴(7)装配在倒水框体(3)外壁凹槽上。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大临板房楼层生活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导水槽(2)与排水座(1)装配相连一体。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大临板房楼层生活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倾倒口(4)位于导水槽(2)结构上部且相贯通。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大临板房楼层生活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盖板(5)装配相连支撑柱(6)。

说明书

一种大临板房楼层生活废水处理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是一种大临板房楼层生活废水处理装置,属于生活废水处理技术领域。

背景技术

随着建筑行业的发展,工地建筑工程增多的同时也增加了现场施工人员数量,施工人员居住在临时搭建的活动板房中,部分人员嫌上下楼麻烦,常出现将生活废水直接从楼上往下倾倒的现象,污染环境的同时容易误伤过路人员,若倾倒酱料等汁水,由异味引来的蝇虫横生,居导致住环境脏乱。

实用新型内容

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不足,本实用新型目的是提供一种大临板房楼层生活废水处理装置,以解决施工人员居住在临时搭建的活动板房中,部分人员嫌上下楼麻烦,常出现将生活废水直接从楼上往下倾倒的现象,污染环境的同时容易误伤过路人员,若倾倒酱料等汁水,由异味引来的蝇虫横生,居导致住环境脏乱的问题。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是通过如下的技术方案来实现:一种大临板房楼层生活废水处理装置,其结构包括排水座、导水槽、倒水框体、倾倒口、盖板、支撑柱、翻转轴、过滤器,所述倒水框体上开设有结构固定不变的倾倒口,所述倾倒口表面活动覆接盖板,所述支撑柱接头相径合翻转轴,所述倒水框体底槽相贯通导水槽,所述倒水框体顶部配设有盖板,所述倒水框体上设内嵌式过滤器。

进一步地,所述过滤器包括框板、倒料槽、进水口、滤筒、滤芯、通水槽、直通口,所述框板上设有内嵌式滤筒,所述滤筒内壁配设有滤芯,所述倒料槽由框板中空腔一体构成,所述进水口设在滤筒结构上部凹槽处,所述滤筒底端置于通水槽表面上,所述通水槽开口与直通口垂直相对,所述框板垂设在倒水框体内腔中。

进一步地,所述翻转轴装配在倒水框体外壁凹槽上。

进一步地,所述导水槽与排水座装配相连一体。

进一步地,所述倾倒口位于导水槽结构上部且相贯通。

进一步地,所述盖板装配相连支撑柱。

进一步地,所述滤筒垂设在水框体凹槽中部位置上。

进一步地,所述倒料槽开口相对应进水口。

有益效果

本实用新型一种大临板房楼层生活废水处理装置,居住在活动板房的工人能够将废水从倒水框体表面倾倒口倒入位于倒料槽凹槽上的过滤器内,当流体进入置有一定规格滤筒的滤芯后,其杂质被阻挡,而清洁的流物通过滤芯流出,直接通过框板底部的通水槽、直通口流入排水座中,使用方便且表面带有盖板,具有较好的防护性,方便施工人员在不下楼的前提下从二楼倒废水。

发明人 (苏雪玲)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