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污水过滤板加工设备

发布时间:2022-6-27 9:47: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20.12.15

公开(公告)日2021.10.08

IPC分类号B01D39/14; B01D39/20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污水过滤领域,更具体的说是一种污水过滤板加工设备,包括托架、压螺钉A、凸座、夹片、滑轨、底座、磨轮、横条、油缸II、电机和滑座,本实用新型可以制作污水过滤板。所述托架固定连接在底座的上侧,托架的上侧固定连接有滑轨,托架的左右两端均固定连接有凸座,两个凸座上均通过螺纹连接有压螺钉A,滑轨的左右两端均滑动连接有夹片,底座前部的左右两部均固定连接有油缸II,两个油缸II的上端固定连接有一个横条,滑座在左右方向上滑动连接在横条上,横条的上侧固定连接有电机,电机的上端输出轴上固定连接有磨轮。

1656294499.jpg

权利要求书

1.一种污水过滤板加工设备,包括托架(1)、压螺钉A(101)、凸座(102)、夹片(103)、滑轨(105)、底座(2)、磨轮(203)、横条(204)、油缸II(205)、电机(206)和滑座(208),其特征在于:所述托架(1)固定连接在底座(2)的上侧,托架(1)的上侧固定连接有滑轨(105),托架(1)的左右两端均固定连接有凸座(102),两个凸座(102)上均通过螺纹连接有压螺钉A(101),滑轨(105)的左右两端均滑动连接有夹片(103),底座(2)前部的左右两部均固定连接有油缸II(205),两个油缸II(205)的上端固定连接有一个横条(204),滑座(208)在左右方向上滑动连接在横条(204)上,横条(204)的上侧固定连接有电机(206),电机(206)的上端输出轴上固定连接有磨轮(203)。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污水过滤板加工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污水过滤板加工设备还包括托条(104),两个夹片(103)的相对侧的上部均固定连接有托条(104)。

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污水过滤板加工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污水过滤板加工设备还包括手柱(207),滑座(208)的前侧固定连接有手柱(207)。

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污水过滤板加工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污水过滤板加工设备还包括油缸I(201)、竖柱(202)、顶杆(3)、压螺钉B(301)、压条(303)和斜面(304),底座(2)的后部固定连接有油缸I(201)和竖柱(202),油缸I(201)和竖柱(202)均竖向设置,顶杆(3)的后部竖向滑动连接在竖柱(202)上,油缸I(201)的上端固定连接在顶杆(3)的后部下侧,压条(303)前后各设置有一个,两个压条(303)的中部均滑动连接在顶杆(3)上,两个压条(303)的中部均通过螺纹连接有压螺钉B(301),两个压螺钉B(301)均压在顶杆(3)上,两个压条(303)下部的相对侧均设置有斜面(304),顶杆(3)位于托架(1)的上方。

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污水过滤板加工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污水过滤板加工设备还包括圆管(302),顶杆(3)的上侧中部设置有圆管(302)。

说明书

一种污水过滤板加工设备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污水过滤领域,更具体的说是一种污水过滤板加工设备。

背景技术

申请号为CN201811562754.0公开的一种高效清除污水过滤板积淤的设备,发明专利型公开了一种高效清除污水过滤板积淤的设备,淤泥过滤箱的内部中心设置有长方体结构的杂物过滤板,淤泥过滤箱的上表面设置有挤压箱,挤压箱的内部设置有气缸,气缸的底端焊接有与杂物过滤板贴合的压板,压板的正下方且位于淤泥过滤箱的底部设置有凹形结构的杂物收集槽,杂物过滤板的另一侧设置有倾斜的小颗粒杂质过滤板,小颗粒杂质过滤板的另一侧设置有吸附板。有益效果:通过在淤泥过滤箱内设置有杂物过滤板,并在杂物过滤板的一侧设置有气缸和压板组合,用于将过滤掉的杂物挤压到杂物收集槽内,防止杂物堵住过滤板造成堵塞,通过在小颗粒杂质过滤板的一侧设置有可拆卸的吸附板,用于吸附污水中的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便于除污。但是该专利无法制作污水过滤板。

发明内容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污水过滤板加工设备,其有益效果为本实用新型可以制作污水过滤板。

本实用新型涉及污水过滤领域,更具体的说是一种污水过滤板加工设备,包括托架、压螺钉A、凸座、夹片、滑轨、底座、磨轮、横条、油缸II、电机和滑座,本实用新型可以制作污水过滤板。

所述托架固定连接在底座的上侧,托架的上侧固定连接有滑轨,托架的左右两端均固定连接有凸座,两个凸座上均通过螺纹连接有压螺钉A,滑轨的左右两端均滑动连接有夹片,底座前部的左右两部均固定连接有油缸II,两个油缸II的上端固定连接有一个横条,滑座在左右方向上滑动连接在横条上,横条的上侧固定连接有电机,电机的上端输出轴上固定连接有磨轮。

所述污水过滤板加工设备还包括托条,两个夹片的相对侧的上部均固定连接有托条。

所述污水过滤板加工设备还包括手柱,滑座的前侧固定连接有手柱。

所述污水过滤板加工设备还包括油缸I、竖柱、顶杆、压螺钉B、压条和斜面,底座的后部固定连接有油缸I和竖柱,油缸I和竖柱均竖向设置,顶杆的后部竖向滑动连接在竖柱上,油缸I的上端固定连接在顶杆的后部下侧,压条前后各设置有一个,两个压条的中部均滑动连接在顶杆上,两个压条的中部均通过螺纹连接有压螺钉B,两个压螺钉B均压在顶杆上,两个压条下部的相对侧均设置有斜面,顶杆位于托架的上方。

所述污水过滤板加工设备还包括圆管,顶杆的上侧中部设置有圆管。

本实用新型一种污水过滤板加工设备的有益效果为:

本实用新型一种污水过滤板加工设备,本实用新型可以制作污水过滤板。

(发明人:杨晓庆)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