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膜分离设备工艺有哪些特点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20-10-14 14:26:25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膜分离设备是利用膜分离技术而在生产工厂按照其膜分离的技术参数标准制造的大型机械设备,其设备能够起分离的作用,效果远远超出传统的分离方式。下面介绍一下膜分离设备工艺有哪些特点,以便大家更好的应用膜分离设备。

  膜分离设备工艺特点

  1、在常温和低压下进行分离与浓缩,因而能耗低,从而使设备的运行费用低。

  2、设备体积小、结构简单,故投资费用低。

  3、膜分离过程只是简单的加压输送液体,工艺流程简单,易于操作管理。

  4、膜过滤介质是由高分子材料制成的均匀连续体,纯物理方法过滤,物质在分离过程中不发生质的变化。

  膜分离浓缩提纯工艺流程整体是一个动态过滤的过程,被留下来的物质会跟随浓缩液体排放出去,这样的好处是膜不会被堵塞,进而可长时间使用。

河南水之蓝膜分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