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电泳涂装工艺使用什么设备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20-10-14 14:29:10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电泳涂装是一种特殊的涂膜形成方法,为了提高汽车车身内腔和焊缝面的防腐蚀性。提高涂膜质量成为电泳涂装技术研发的主要课题,膜在电泳涂装中的应用可有效地使这一问题得到解决。那么,电泳涂装工艺使用什么设备呢?

  在电泳涂装工艺中,超滤系统是主要设备之一,其性能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涂膜质量及生产成本,其主要作用是:

  ① 满足闭路循环淋洗回收电泳漆的需要。使用超滤透过液清洗粘附在被涂物上的电泳漆,其电泳漆回收率可达98%以上,节约电泳漆,减少污水处理量及费用,如不使用超滤系统,回收率只有70%-80%。

  ② 满足电泳槽中控制电导率平衡的需要。除去杂离子,净化槽液,提高涂膜质量。

  如今,电泳涂装处理工艺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这不仅给电泳涂装界,也给人类的环保事业做出巨大的贡献。

chaolv.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