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膜分离技术在糖化液生产中的应用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20-10-14 14:30:33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膜分离技术是一种应用在食品、食品添加剂行业的新技术,膜分离技术在糖化液生产中的应用,利用膜分离技术对糖化液进行过滤,有很多的优势,例如:

  1、由于在过滤中采用了卷式超滤技术,滤液质量相比传统的过滤技术有了很大的提高,促进后续产品质量的同时,对后续活性炭脱色以及离交除杂工序中的活性炭与再生树脂用酸碱量都可以起到减少的作用,不过这一部分的效益目前不好定量计算出来。

  2、卷式膜系统相比传统过滤技术,操作温度较低,而且料液均是处在密闭的系统之中,与外界环境基本隔绝,降低了外界与料液的相互影响,也降低了在过滤单元料液颜色加深的程度,卷式膜处理系统可做成全自动控制,大幅度减小了劳动强度。

湖南湘牛-有机膜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