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10-16 9:15:07 信息编号: 1445031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石首市桃花山镇水厂项目工程目前已经完成40%

  连日来,在桃花山镇水厂建设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抓紧时间进行主体建筑施工。施工方通过合理安排人员、科学扩大作业面、有效保障物资供应,将疫情对项目建设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该项目位于桃花山镇原长江村,建设规模为5000立方米 。整个项目分为原长江村净水厂、李花山村加压站以及长江村水厂至鸭子山水厂13.4公里输水管道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地域用水质量,助推城市发展。

  施工方负责人 刘国华:

  天气下雨对我们的施工造成一些影响,因为今后的施工主要是在稻田里面施工,赶在老百姓(中晚稻)收购完成之后这个期间,推进工程进度。

  截止目前,该项目工程已经完成40%,后期2个月将加紧施工,缩短工期,争取在春节前完工实现供水。(石首广电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