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11-26 8:29:47 信息编号: 1498320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银川市第一再生水厂项目建设正酣

  11月25日,银川市第一再生水厂项目工地机声隆隆,建设正酣。据了解,银川市第一再生水厂是银川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项目位于兴庆区友爱路与大连路交叉口东侧。占地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3万平方米。按照“生态楔入、绿色宜居、开放共享”的理念,采用半地下式建筑形式,并且在地上配建开放式绿色生态景观公园。

  项目建成后,再生供水规模为每天30万吨,出水达到地表准Ⅳ类标准,可适用于一般工业用水及园林绿化用水。全市的水资源利用率预计从目前的11%提升到30%。

  目前,该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银川市第一再生水厂配套进厂污水管网工程也已进入施工阶段,预计明年投入使用。(宁夏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