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11-25 8:35:07 信息编号: 1496651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漳州高新区马洲污水处理厂一期施工项目近日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省重点工程马洲污水处理厂整个项目分为三期,项目建成之后将满足未来高新区25万人口的生活污水处理。第一期将于明年三月底完成试通水。

  马洲污水处理厂一期施工项目近日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目前,施工现场300多名工人配合着大型机械正全力推进建设进度。为克服年初疫情影响,施工方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展开施工面,同步建设综合楼、预处理车间和深度处理车间三座主体建筑,从而确保了施工进度按时序完成。

  黄齐良

  漳州发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下一步进入到内外装饰及设备采购安装阶段,我们项目部也将加大设备的采购安装施工力度,缩短采购的周期,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尽早将设备交付使用。

  马洲污水处理厂位于漳州高新区圆山大道以北、象镇互通以西,占地面积约252亩,总投资约2.92亿元。污水处理车间采用半地下式布置方式,可有效节省空间。污水处理方式采用目前较为先进的“改良AAO+磁混凝澄清池+纤维滤池”工艺,出水标准可达一级A标准。项目一期投用后可日处理污水3万吨,全部建成后日处理量达15万吨。(腾讯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