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11-25 8:41:20 信息编号: 1496664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航空工业安大向对口帮扶贵州省黄腊乡玲珑村捐建村组水网改造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近日,航空工业安大向对口帮扶贵州省黄腊乡玲珑村捐建的村组水网改造工程顺利通过验收,解决了当地村民的供水问题。

  据安大派驻玲珑村第一书记葛敬山介绍,玲珑村是西秀区比较偏远的乡镇下辖村,村民收入低,基础设施薄弱,经过近几年扶贫政策的落地和在村支两委努力下,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农村饮水安全是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指标之一,此次安大出资10万元帮助玲珑村大寨组进行水网工程改造,解决了原有设施漏水严重的问题,保障了该村组480余名村民的日常生活用水。

  黄腊乡领导感谢安大长期以来对玲珑村的帮扶,扶贫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希望安大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当地村民脱贫和乡村振兴。安大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与玲珑村4年多的对口帮扶过程中,双方建立了非常深厚的感情,公司党委和派驻干部始终不忘百姓利益,在人财物上都积极给予支持,希望村委加强供水设施监督管理,带领广大村民继续壮大产业发展,在脱贫奔小康和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越走越好。(中国航空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