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11-27 8:34:55 信息编号: 1499696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如东县栟茶镇全面加强污水治理建设项目

  在环境整治中,栟茶镇城乡污水治理全面推进,在镇区污水管网完成施工的同时,目前港头、大窑等五个村农污污水处理也已经进场施工。

  今年来,栟茶镇投入648万元对镇区进行污水支管网建设,镇区管网已经完成6.2千米;投资377万元对古镇道路及配套管网建设,已完成约2.3千米支管网建设;提升泵站共完成4座。目前港头、大窑、陈湾、竹园、三星5个村农污污水处理已进场施工,对新庄和浒澪进行扫尾施工,年底前确保完成5个村设备出水运行。

  在全面完成粪污治理任务后,栟茶镇将城乡污水处理作为重中之重,在加强投入的同时,注重对项目施工的服务监管工作,协调交通、城管、公安对施工路段封路施工,加强交通安全管控,确保污水管道施工正常进行。对服务餐饮等六小行业计划全年完成75个单位纳管。推进污水处理厂运行,将全镇的污水收集处理常态化。(如东新媒体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