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11-26 8:38:10 信息编号: 1498326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清流县城区第二水厂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1500余万元 预计2021年底可完成工程建设

  近年来,清流县不断加强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各在建民生工程加快推进。日前,在省重点项目之一的城区第二水厂建设项目现场,挖掘机、工程车来回穿梭,一派繁忙的景象,各项基础设施正有序推进,已完成投资超1500万元。

  县自来水厂厂长肖春生说:“我们这个项目自8月18日开工以来,净水厂部分土石方工程已经接近尾声,正在进行标高平整。目前,完成投资1500余万元,预计2021年底可完成工程建设。”

  城区第二水厂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84亿元,其中建设项目包括引水管道4.55千米,俞坊水库改造,净水厂工程等,并预留远期日供水4万吨/天的生产线扩建用地。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城区用水条件。

  肖春生说:“这个项目建成后,能有效解决清流城区水源单一、水源不足的问题,提升居民饮用水水质卫生标准,以提高供水安全保障能力,改善城区基础建设条件,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清流城区的可持续发展。”

  城区第二水厂项目是清流县为民办实事项目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将民生实事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立足实际,以百姓所需为出发点,持续推进了屏山小学、龙津学校等一批批重大民生项目建设。一项项民生实事温暖百姓,一幕幕惠民场景打动人心,我县正用实干与努力答好民生“答卷”,全方位推动清流高质量发展超越。(腾讯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