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8 9:44:55 信息编号: 1549872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潮州市桥东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管网完善工程目前整个项目正处于运行调试阶段

  近日,农发行潮州市分行向潮州市广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PPP项目贷款1000万元,贷款用于潮州市桥东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管网完善工程,大力支持湘桥区桥东污水整治项目建设。

  据悉,该项目为中央环保督察组督查的重点整治项目,主要用于新建桥东镇污水管网(含干管、支管)总长约39.37km,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新建30000m3/d洗马桥污水泵站一座,已完成总工程的98%,目前整个项目正处于运行调试阶段。

  项目的建成,将大幅度削减污染物的排放量,从而有效减轻水环境的污染,明显改善水环境的质量。将全面提升潮州市桥东镇各乡村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的能力,美化农村居住环境,提升城镇和城市周边农村地区人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指数。(中新网广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