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11 8:34:10 信息编号: 1551464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南雄市14个镇级污水处理厂由建设阶段转入运营阶段

  1月8日,南雄市举办镇级生活污水处理厂移交运营启动仪式。新增建设的14个镇级污水处理厂由建设阶段转入运营阶段,标志着该市镇级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实现了从少到全的历史性跨越,18个镇(街道)实现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全运营、全达标。这14座新建成的镇级污水处理厂,分别采取PPP和EPC模式,新增污水处理能力1.27万吨/日,新增配套污水管网超88公里。

  目前,这14个镇级污水处理厂全部由建设阶段转入运营阶段,14个镇区基本实现雨污分流,确保了镇级生活污水得到有效处理。今后,14个镇级污水处理厂将实现生活污水有效处理并达标排放,在解决水环境污染问题的同时,大大地提高农村群众的生活环境质量,进而创造出优良的生态空间,助力南雄乡村振兴。(广州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